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实验室安全
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磁共振实验室主试注意事项

1. 第一次预约机时前,必须提供杭州师范大学认知与脑疾病研究中心伦理委员会的批准件及完整的伦理申请书

(包括:研究持续时间、预定被试数目、实验所需机时、实验参数等)。

2. 每次预约机时之前,可先查看网站上的机时占用信息(https://www.google.com/calendar/embedsrc=ccbdmr%40gmail.com&ctz=Asia/Shanghai)或者向磁共振室工作人员询问。

3. 主试招募被试,需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因被试原因造成的实验取消或延误,MR室概不负责,并按照预约

时间收取相应费用。

4. 使用CCBD磁共振成像平台的项目的所有被试知情同意书均需拷贝副本给MR室以保留。

5. 如需要调试相关设备(包括视觉听觉刺激系统等),需预先准备好实验参数和刺激程序等,避免由于调试程序浪费过多时间。

6. 主试每次实验前,请提前到达MR室,预先准备好扫描序列参数、实验程序及各种表格等,以免耽误扫描时

间。

7. 主试要提醒被试仔细填写“CCBD磁共振安全筛查表”,并作详细认真的解释;筛查表共四页,要填写完整。

被试不要自行进入操作间。

8. 实验过程中,主试要协助MR室工作人员管理好被试。勿大声喧哗。

9. 实验结束后,主试、被试勿长时间逗留,便于工作人员准备下一实验。

10. 实验数据可到公共服务器上下载,或约定时间到MR室取光盘。

11. 经允许的非MR工作人员可以查看和复制其本人所主导的实验数据,但不允许对其他数据进行任何形式的操

作。

12. 实验主试需要自行备份扫描数据,MR室只承诺保留两周以内的数据。



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


【来源: 日期:2019-03-12 15:06:17 点击: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