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实验室安全
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TMS设备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1. 体内有电子设备(如:心脏起搏器、颅内金属植入物、耳蜗植入物等)病人禁用。


2. 检查知情同意书和申请单,嘱咐患者静坐于治疗椅上或卧于床上。


3. 治疗前去除患者身上手表、信用卡、戒指、硬币等金属物品。


4. 孕妇慎用。


5. 操作结束后,应嘱咐病人在治疗室休息几分钟后再离开。


6. 设备需由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员操作,不当操作可能造成伤害。


7. 操作人员处于孕期需保证距离线圈0.7米以上。


8. 治疗室应配备急救包,紧急情况下操作人员应当熟悉急救包使用。


9. 使用结束后,应将线圈放回线圈支架,禁止随意摆放,防止对线圈或其他设备造成损害。


重要信息:系统内部部件的温度在工作过程中会升高,因此,治疗结束后系统需要保持开机状态,并在刺


激后等待约10分钟再关机,这样系统内部风扇将有充分的时间冷却系统部件。


多功能重复经颅磁刺激仪系统

多功能重复经颅磁刺激仪系统(TMS)




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

【来源: 日期:2019-03-12 09:20:28 点击: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