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Chemical Exchange Saturation Transfer Imaging: Principles and Applications

讲座人:张 祎

主持人:臧玉峰                                  

时间:2018年12月04日10:00

地点:恕园19-308教室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

个人简介:


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博士毕业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现为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兼职助理教授(Adjunct Assistant Professor)。

张博士长期从事磁共振成像技术的研究,尤其是在快速磁共振成像、磁共振波谱成像、磁共振化学交换饱和转移成像等领域做出了若干原创性贡献,发明了SLAM、PANGS和vSENSE等新型磁共振数据采集和重建方法。在磁共振成像领域顶级期刊《Magnetic Resonance in Medicine》、《Journal of Magnetic Resonance》等发表了SCI论文20余篇,有美国或国际专利申请4项,并于2015年获得国际磁医学共振协会(ISMRM)青年会士(Junior Fellow)荣誉称号, 张博士作为委员会成员参与筹办2018年第七届磁共振化学交换饱和转移(CEST)成像国际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8-11-29 15:22:15 点击: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