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2018年5月10日学术报告-Kang Lee教授 How children’s lies lead to bette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题目: How children’s lies lead to bette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主持人:傅根跃 教授

主讲人:Kang Lee 教授

时间:2018510日(周2:003:00

地点:杭师大仓前校区恕园13-201教室


专家简介:

Kang Lee(李康),加拿大国家一级讲席研究员;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杰出教授,多伦多大学儿童研究所/人类发展与应用心理学系教授;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心理学发展与人类发展中心教授研究员

    李康教授是国际知名的发展心理学家,尤其是儿童说谎研究领域的顶级权威专家,主要致力于通过心理学和认知神经科学手段研究儿童在说谎、面孔加工与种族态度等方面的心理与神经机制。已在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的主流刊物上发表论文300余篇,被引10000多次,H因子达54。目前,李康教授在上述研究的基础上开发出新型情感人工智能引擎(情感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安防、健康生活等领域。本报告将围绕此主题展开。



【来源: 日期:2018-05-09 09:06:20 点击: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