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随机SVM集群技术在脑科学中的应用

讲座人:毕夏安

主持人:臧玉峰                       

时间:2019年4月10日上午10:00

地点:恕园19-308教室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

个人简介: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就职于湖南师范大学(211,首批“双一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硕士、博士(中科院联合培养)均毕业于湖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从事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脑科学与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在数据分析领域进行了十几年的学习与研究,目前已经累计两万个小时,学习笔记超过两万页,较为系统和全面地掌握了主流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将数据分析技术应用在脑科学领域,对核磁共振数据进行分析,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湖南省科技计划省重点研发计划(应用基础研究重点项目)等科研项目。获得国家专利授权8项,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登记21项,累计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三大检索20余篇。

社会兼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分会理事(2015年),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2010年),CCF YOCSEF长沙委员(2013年),IEEE Member(2019年),国家超算长沙中心“天河生物医学大数据”团队核心人员,多个政府部门和大型国家事业单位的大数据分析中心建设专家。


【来源: 日期:2019-04-18 15:22:52 点击: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