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Look into the Brain Activation of Several Psychiatric Disorders by using fNIRS


讲座人:袁 振 

主持人:臧玉峰                                             

时间:2018年9月07日11:00

地点:恕园19-308室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袁振,澳门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副教授,2002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学博士学位。
主要从事生物医学光子学,光学分子影像和癌症,神经科学和脑功能成像的研究; 在癌症的功能诊断,脑神经科学,分子成像和纳米医学等领域取得一系列一流国际研究成果。在该领域国际刊物上发表SCI论文120余篇。

袁振博士现任 《BMC Medical Imaging》和《Frontiers in Human Neuroscience》副主编,《Quantitative Imaging in Medicine and Surgery》编委;是美国光学学会(OSA),国际光学学会(SPIE)的高级会员。


【来源: 日期:2018-09-03 13:57:58 点击: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