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心理学研究技术发展的三次浪潮

讲座人:莫 雷        

主持人:臧玉峰                                                      

时间:2017年9月22日15:00

地点:恕园7号小剧场(仓前)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

个人简介:

前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国务院心理学评议组成员和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现为华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心理学学科群带头人,国家重点学科和国家文科基地负责人等。

研究方向有三:语言认知与文本阅读研究,社会认知及其脑机制研究,学习认知与创新能力培养研究。他主持或完成30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科研课题,包括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出版学术著作40多部,发表研究论文300多篇,其中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PNAS》、《SCAN》、《Human Brain Mapping》、《Nueroimage》等高影响因子的SCI,SSCI国际心理学权威刊物发表论文80多篇,在国内最权威的心理学刊物《心理学报》发表80多篇。


【来源: 日期:2017-09-18 14:49:35 点击: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