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中心面向全球招聘科研人员

    杭州师范大学认知与脑疾病研究中心(CCBD)于2011年5月18日正式成立。CCBD围绕“认知与脑疾病”这个主题,目前设置汉字认知与知觉学习、脑疾病与认知障碍、静息态fMRI方法学和磁共振物理与工程研究4个研究方向,现有全职研究人员10名。中心将继续拓展研究相关的研究方向,在全球范围内诚聘各层次科研人员,并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年薪制)。
一、 本中心将设置50个研究岗位,各岗位的要求如下:
(1) 主研究员:在认知与脑疾病领域有固定的研究方向和突出的研究成果,能独立组建研究方向。
(2) 高级研究员:研究水平不低于发达国家研究型大学的Assistant Professor。
(3) 研究员: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在3至5年内达到本中心高级研究员的学术水平。
(4) 副研究员:科学研究已崭露头角,已具备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能在3至5年内达到本中心研究员的水平。
(5) 助理研究员:一般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有一定的工作基础,工作勤奋、学风扎实。

 
二、联系方式 (来自中心领导的邀请信
有意者请将求职信和简历发到以下联系人:
 
汉字认知与知觉学习(不限于该研究方向,下同):
翁旭初教授(
wengxc@psych.ac.cn, http://jky.hznu.edu.cn/article.asp?id=2434 );
何生教授(
sheng@umn.edu, http://www.psych.umn.edu/people/faculty/he.htm);
方方教授(
ffang@pku.edu.cn, http://www.psy.pku.edu.cn/faculty.php?fid=36);
 
抑郁症:Georg Northoff教授
 
静息态fMRI方法学和其他脑疾病:
臧玉峰教授(
zangyf@gmail.com, http://www.restfmri.net);
 
磁共振物理和工程及其在神经退行性疾病吸毒成瘾和脑外伤研究中的应用
王泽教授(
zewang@mail.med.upenn.edu

 

【来源: 日期:2013-03-12 10:45:21 点击: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