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MRI平台

  国内第一台放置在医院用于科研的GE Discovery MR750 3.0T研究型磁共振设备于2011年12月运抵中心。经过近5个月的组装、调试,目前机器已顺利进入到验收环节,并已投入试运行阶段,产生的数据完全符合Discovery MR750 3.0T的优质特性:其内冷梯度使脑功能成像的稳定性提高200%,数据采集漂移率低至0.03%,可以得到更稳定更真实的脑功能成像。MRI实验室还配备了磁共振刺激系统,能够方便完成各种功能性磁共振实验和基本认知实验。中心与GE公司总部签署了AA和EPIC协议,我们CCBD成为全国首家获得GE公司授权对序列源代码进行编码的单位。不仅软硬件设备到位且开始了高质量的试运行,而且MRI实验室还配备了高质量的开发和维护团队,目前MRI实验室已经配备工程师2名,专业的技术操作员1名,专职负责MRI实验室的日常管理与运作,并负责开发新的序列,为MRI实验室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保证本中心的MRI在国内保持领先地位。

 

mri

 

【来源: 日期:2012-12-28 00:00:00 点击:571

上一篇:

下一篇:EEG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