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校长叶高翔调研认知与脑疾病研究中心

  3月26日下午,在杭州师范大学办公室、人事处、科研与地方服务部、医学部、临床医学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校长叶高翔、副校长郭清前往杭师大认知与脑疾病研究中心进行调研。

  会议上,翁旭初教授从科研创新、人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中心目前的现状,未来发展的方向,期望引进的人才以及对省重点实验室检查的安排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国内首台MR扫描仪。

  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校长叶高翔首先肯定了我中心做出的成绩,并指出学院、附属医院的发展与科研的发展是紧密相关的,中心团队式的引进并建设实验室是一创举,希望各方可以共同努力,实现双赢的局面。叶校长还表示加强特色学科建设,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突出教学与科研职责是中心的发展方向。他在会议结束词中强调希望附属医院大力协助中心的发展,也为今后中心申请省重点实验室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创造出最好的条件。

  随后,叶校长,娄院长与翁教授,臧教授等一行人员共同参观了MR实验室。期间,操作员们为叶校长演示了有关听觉方面的实验。叶校长表示可以充分利用MR扫描仪,使体现出其真正的科研价值。

  

1

1

2

2

3

3

 

 

 

 

 

 

 

【来源: 日期:2012-04-18 00:00:00 点击: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