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2012年1月9日Axel Mecklinger教授将来中心学术交流

    德国沙尔大学心理系的Axel Mecklinger教授将于2012年1月9日来访中心,并为大家做题为“Working memory training and its transfer: FMRI Evidence”的学术报告。有意来中心参加此次学术交流科研工作者请与中心行政人员联系(详见网站“联系我们”),中心表示热烈欢迎!
    因中心需要根据Axel教授来杭后的行程安排具体的报告时间和地点,到时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请大家见谅!同时请大家给予积极关注!

Axel Mecklinger的个人主页:
http://www.neuro.psychologie.uni-saarland.de/pages/staff/staff_lebenslauf/mecklinger.html

【来源: 日期:2011-12-30 00:00:00 点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