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The brain and behavior over the course of development

讲座人:张  晗

主持人:臧玉峰                                                                      

时间:2019年11月14日16:00

地点:恕园19-308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

个人简介:

张晗博士2015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随后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临床科学研究院( SICS)从事博士后研究,其研究方向为磁共振成像(MRI)及其在认知发展研究中的应用,以及遗传和环境因素对儿童和青少年大脑发育的影响。

目前已在Neuroimage、Brain Structure and Function、Cerebral Cortex等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自2012年起,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的揭示认知发展脑机制的研究项目。在学术服务方面,担任Neuroimage、Human Brain Mapping、Cortex、和Neuropsychologia等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现为国际人类脑图谱/成像学会(OHBM)和美国国家心理学会(APA)会员。


【来源: 日期:2019-12-24 16:16:47 点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