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心理资本与职业发展

讲座人:时 勘

主持人:傅根跃                                                                      

时间:2019年10月21日9:00

地点:恕园14-405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

个人简介:

时勘,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客座研究员。目前,担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社会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学部社会心理学调查中心主任。时勘博士是中国心理学会监事长、亚洲组织与员工促进(EAP)协会主席,中国心理学会认定的心理学家。鉴于他为中国心理学做出的重大贡献,2019 年 10 月,中国心理学会授予他中国心理学会最高奖:学科建设成就奖。

时勘博士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国家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职业资格鉴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学科评议专家组成员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专家咨询团专家。同時,时勘博士也是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前任副理事长,现任常务理事。他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和国家教育部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时勘博士共获得国家省部委级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科学技术进步奖 9 项(其中一等奖 2 项、二等奖 5 项、三等奖 2 项),技术专利 2 项,正式发表学术论文近 400 余篇、其中 SSCI、EI 文章 65 篇,SSCI 被引用率 1019 次;发表 CSCD 核心期刊论文 343 篇,他引用22056 次;发表专术专著 40 余部。


【来源: 日期:2019-12-24 16:13:28 点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