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心理学英文论文的写作与投稿

主 讲:Gail Heyman、Brian Compton

主持人:傅根跃教授

时 间:2018年4月13日下午14:00-16:00    

地 点:杭师大仓前校区恕园14-405教室

主要内容

(1)关于如何在英文期刊上发表论文的一些建议;

(2)导致论文被拒的常见误区;

(3)具体的写作样例及改进策略;

(4)回复审稿人意见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

(5)自由交流、答疑。

简介

   Gail Heyman,心理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心理学教授。Heyman教授是国际著名发展心理学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个体的社会性发展和认知发展。在过去的20年中,她系统研究了儿童对社会环境理解的发展,包括语言和文化因素在这个过程中的重要作用。Heyman教授的工作为我们理解儿童的人际关系和道德价值观的发展机制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是目前国际上在社会认知发展、跨文化比较、成就动机、自我表征等领域最具研究活力和影响力的发展心理学家。其研究成果全部发表在心理学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其中60余篇发表在心理学顶尖期刊,如Psychological Science、Child Development、Developmental Science、Developmental Psychology、Cognitive等上面;此外,Heyman教授受国际学术会议如SRCD,以及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等的多次邀请作了40余次学术报告;多次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基金资助。Heyman教授曾先后担任过国际心理学权威刊物Cognitive Science副主编,以及Child Development和Journal of Cognition and Development的编委;担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加拿大国家人文社科基金(SSHRC)、加拿大首席研究项目(The Canada Research Chairs program)、捷克科学基金会(the Czech Science Foundation)、美国-以色列双国科学基金(the United States-Israel Bi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等重大国际基金项目的评审专家。

   Brian Compton,心理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心理学教授。Compton教授是国际认知心理学和计算机方面的知名专家,尤其擅长心理学研究设计、实验数据分析和计算机编程。曾在先后为国际发展心理学领域的权威专家Gail Heyman教授和Susan Gelman教授等的多项研究编写实验程序,这些研究均发表在国际心理学权威期刊,如Child Development、Journal of Experimental Child Psychology上。他独立开发了国际上首个能够测量儿童内隐种族偏见的程序(Implicit Racial Bias Test),受到相关领域专家和研究者的广泛好评和应用。


【来源: 日期:2018-04-11 13:58:57 点击: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