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2017年4月1日学术报告--Gail D. Heyman/Brian Compton博士

心理学英文论文的写作与投稿

讲座人:Gail D. Heyman,美国密西根大学心理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心理学教授。

     Brian Compton,美国伊利诺伊香槟分校心理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CSD)计算机系教授,Gail D.Heyman教授合作伙伴。

主持人:傅根跃                     

时间:2017年4月1日(周六)上午9:30~11:30

地点:杭师大仓前校区恕园12号楼405室

内容:  (1)关于如何在英文期刊上发表论文的一些建议;

      (2)导致论文被拒的常见误区;

      (3)具体的写作样例及其改进策略;

      (4)自由交流、答疑。

个人简介:

   Heyman教授是国际著名发展心理学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个体的社会性发展和认知发展。在过去的20年中,她系统研究了儿童对社会环境理解的发展,包括语言和文化因素在这个过程中的重要作用。Heyman教授的工作为我们理解儿童的人际关系和道德价值观的发展机制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是目前国际上在社会认知发展、跨文化比较、成就动机、自我表征等领域最具研究活力的发展心理学家。其研究成果全部发表在心理学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其中50余篇发表在心理学顶尖期刊如《CHILD DEVELOPMENT(儿童发展)》、《DEVELOPMENTAL PSYCHOLOGY(发展心理学)》、《COGNITIVE(认知)》、《PSYCHOLOGICAL SCIENCE(心理科学)》等上面;此外,Heyman教授受国际学术会议如SRCD和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加州大学等的多次邀请作了36次学术报告;多次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基金资助。

   Heyman教授目前担任权威刊物《Cognitive Science (认知科学)》副主编,并先后担任过《CHILD DEVELOPMENT(儿童发展)》和《Journal of Cognition and Development》的编委;担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加拿大国家人文社科基金(SSHRC)、加拿大首席研究项目(The Canada Research Chairs program)、捷克科学基金会(the Czech Science Foundation)、美国-以色列双国科学基金(the United States-Israel Bi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等重大国际基金项目的评审专家。


【来源: 日期:2017-04-06 15:35:26 点击: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