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邀请信
中心概况
邀请信
我谨代表杭州师范大学认知与脑疾病研究中心(CCBD)热诚欢迎您!
    在这里,您会享有充分的学术自由;
    在这里,您不会因为MRI机时不够而苦恼,也不会因为年底时SCI论文数不够而焦虑;
    在这里,您可能会与您的老乡讨论实验细节,也可能会与老外同事一起修改论文;
    在这里,您不会有造原子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困扰,也不会因为经济拮据而劳神伤脑;
    如果您是海归,杭州先进的小中学教育也会抹去你“回国就是坑娃”的心头困扰;
    在这里,美丽的西子湖将成为您家的后花园;众多风景名胜将与您朝夕相伴。
   
    如果您原来有自己的实验室,您可以在这里完全按自己的意愿重新组建您自己的团队,我们为您准备了充足的启动经费和足够的研究岗位。
    如果您刚刚做完博士后,您可以加入一个您喜欢的团队,并在教授的指导下逐渐建立自己的学术声誉和研究方向。如果是您的Idea,您就是责任作者。
    如果您刚刚博士毕业,您可以在教授的指导下,与同伴们一起做最有趣的实验,还可以在教授的指导下开展相对独立的研究工作,让您羽翼渐丰。
    如果您愿意与我们一起写这部红楼梦,为什么不马上给我们写封邮件呢?请说说您的经历和学术兴趣,附上您的简历。如果您还不是独立PI,请别忘记提供3-5名推荐人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哦!
                                                                                                                               

            

翁旭初                  

2011年12月28日凌晨于杭州京杭大运河畔CCBD办公室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汉字认知与知觉学习(不限于该研究方向,下同):
    翁旭初(wengxc@psych.ac.cn);
抑郁症:
    Georg Northoff(Georg.Northoff@rohcg.on.ca),翁旭初;
静息态fMRI方法学和其他脑疾病:
    臧玉峰(zangyf@gmail.com);
MRI物理和工程、神经退行性疾病、吸毒成瘾和脑外伤:                         
  王泽(zewang@mail.med.upenn.edu),臧玉峰。

 


【来源: 日期:2016-03-08 15:04:46 点击:76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