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杭师大认知与脑疾病研究中心&GE脑成像培训班圆满结束
    10月28日,为期四天的“杭州师范大学认知与脑疾病研究中心(CCBD)&GE 2012年脑成像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52名放射科、精神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医生,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脑成像等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此外,CCBD和杭州师范大学兄弟院系的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旁听。
    本次培训班由CCBD和GE联合举办。培训内容既包括了国内外知名专家的精彩讲座,也涵盖了从磁共振基础到临床应用,从方法学原理到数据分析软件操作的方方面面。本次培训的特色内容在于向功能连接和脑网络,以及多模态脑成像等最新最热点的技术倾斜,同时注重统计、数据建模等基础内容的讲授。
    培训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他们表示不仅学到了MRI各个方面的理论和技能,而且更好地认识到了当今研究的热点并初步掌握了开展独立研究的能力。本次培训班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CCBD还将定期举办一系列的分层次的和聚焦专题的培训班,争取让更多学员收益,并让每位学员受到最好的训练,从而推进国内脑成像研究的发展。

 

11

【来源: 日期:2012-10-30 00:00:00 点击: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