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中国第二届脑成像与神经科学技术会议第一轮通知
    第二届脑成像与神经科学技术会议将于2012年8月11日-12日在南京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科学研究技术分会主办、江苏省医学会承办、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与杭州师范大学认知与脑疾病研究中心协办。会议的目的是促进脑成像等神经科学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增进同行科学家间的友谊和密切合作,共同探讨该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我们的对策。
    脑成像研究仰承认知心理科学、基础及临床神经科学、影像医学、生物医学工程、信息学等多学科发展之精华。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科学技术分会集中了本领域国内一大批著名专家学者,共同推动了该领域的发展。为了更好地反映该领域最前沿发展动态,我们以本学会专家为主,并邀请了明尼苏达大学何生教授、中科院深圳先科院王立平研究员等国内外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做学术讲座。大会以专题报告为主,并从自由申请者中将择优选出部分口头报告,同时也采用板报展示交流。欢迎从事神经成像研究的同仁积极参会和投稿。
 
大会主席:翁旭初
大会执行主席:卢光明   方  方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毕国强、徐富强、臧玉峰
学术委员会委员(神经科学研究技术学会成员,以姓氏拼音为序):毕国强(中国科技大学)、陈海波(北京医院)、方方(北京大学)、龚启勇(川大华西医院)、韩世辉(北京大学)、胡兵(中国科技大学)、胡谦(中科院上海神经所)、蒋田仔(中科院自动化所)、雷浩(中科院武汉物理数学所)、李春波(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李红(辽宁师范大学)、李坤成(北京宣武医院)、刘一军(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罗敏敏(北京生物科学研究所)、卢光明(南京军区总医院)、罗本燕(浙江大学)、李湄珍(TMC Lee,香港大学)、李武(北京师范大学)、罗非(中科院心理所)、罗跃嘉(北京师范大学)、马林(解放军总医院)、马原野(中科院昆明动物所)、莫雷(华南师范大学)、沈模卫(浙江大学)、舒友生(中科院上海神经所)、田捷(中科院自动化所)、王健(第三军医大学)、汪凯(安徽医科大学)、王立平(中科院深圳研究院)、王穗萍(华南师范大学)、王伟(浙江大学)、王佐仁(中科院上海神经所)、翁旭初(杭州师范大学)、伍建林(大连医科大学)、徐富强(中科院武汉物理所)、徐涛(中科院生物物理所)、严进(第二军医大学)、杨亦鸣(徐州师范大学)、尧德中(成都电子科大)、臧玉峰(杭州师范大学)、周专(北京大学)、卓彦(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曾绍群(华中科技大学)
秘书:张志强、胡治国、杨志
 
二、征文要求
    有关脑成像与神经科学技术的研究论文均可。征文内容以中文摘要形式投稿,包括题目,摘要和关键词三部分,长度不超过一页纸。采用Word 格式,单倍行距,小四号字。字体为宋体。请写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工作单位、邮政编码、电子信箱,发至组委会电子信箱(brainimaging2@126.com )。征文恕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三、会议注册费、日程及地点
旅费和住宿费自理,会议将收取注册费。
1. 注册费
会议现场注册: 正式代表¥600 学生代表¥400
2. 会议日程:
2012年8月10日 报到,注册
2012年8月11日-12日 开幕式,大会报告,专题报告,一般报告和墙报交流
3.会议地点: 中国南京 中山东路307号 钟山宾馆(江苏省会议中心)
 
四、重要时间:
论文摘要和会议回执截止日期:2012年8月1日
 
五、会议联系人:
 
张志强 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医学影像科 210002
电子邮件: zhangzq2001@126.com
电话:86-25-80863476
 
胡治国 杭州师范大学认知与脑疾病研究中心 310015
电子邮件: huzg@hznu.edu.cn
电话:86-571-88285651
 
六、会议报告
1.大会特邀报告
何生(明尼苏达大学)、王立平(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张志珺(东南大学中大医院)、李凌江(中南大学湘雅二院)、李恩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
2.  本委员会专家讲座
4个专题:多模态技术、疾病影像学、认知成像、动物影像与其它针对动物神经系统的技术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科学研究技术分会
                2012年7月5日
 
                         第二届脑成像与神经科学技术会议回执
姓    名
 
年   龄
 
性    别
 
工作单位
 
通信地址
 
邮    编
 
电    话
 
传   真
 
电子信箱
 
备    注
 
 

 

 

 

 

 

 

【来源: 日期:2012-07-13 00:00:00 点击: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