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报告
Walter Hannak来中心学术报告
2011-12-29

      
         2011年12月29日10:30~12:30,加拿大临床心理学家Walter Hannak 博士来中心做学术报告,他是美国心理学会会员,为欧洲多个国家的政府项目担任国际学术与伦理评审专家。Walter博士报告的题目是:“Introduction of ICD and some historical and developmental aspects”,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ICD-10的发展历史以及将来的发展方向,并介绍了ICD-10与DSM-IV、CCMD-3等不同国家的精神障碍分类诊断标准的共同点和区别。Walter博士详细介绍了精神分裂症(Schizophrenia)、心境障碍(Mood disorders)等主要精神障碍的典型症状和诊断要点。
       
       报告中,中心老师和同学不时提出疑问,并就在研究中碰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与Walter 博士展开了热烈讨论。
【来源: 日期:2011-12-30 00:00:00 点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