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大学何生教授和北京大学方方教授来访

[简讯]2011年7月22-24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何生教授、北京大学方方教授来访。22日下午,两位教授先后抵达杭州,与中心主任翁旭初研究员、副主任臧玉峰教授就脑中心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亲密会谈。随后的两天,两位教授与实验室的研究团队深入讨论了研究课题及现有数据,为实验室的不同研究组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尤其是对《失读症病人的汉字异常加工》和《短期经验对PPA可塑性的影响》这两个课题,两位教授更是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后,课题组的成员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此外,23日下午,在杭州师范大学脑科学与认知科学实验室主任张德玄老师的热情邀约下,何生教授专程前往下沙实验室,对该实验室的研究课题及研究数据同样进行了精心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我们热情期待两位教授再次光临脑中心。

【来源: 日期:2011-07-26 00:00:00 点击:0